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7-07

KING將第一次脫衣服

原本只是想說將將的屁股毛還有尾巴毛都長很長了,
怕一直拖地很容易沾到髒東西,所以想要修短一點。

但最近一直看到寵物因為天氣太炎熱而中暑、熱衰竭的新聞,
加上我房間沒有冷氣就只有電風扇保持通風,
而上班時間小壞蛋們都待在圍片裡,我人又不在房間,
萬一中暑了後果好可怕。

於是抱著這種要命不要毛的想法,決定讓家裡毛最長的將將先剃,
之後看成效如何後再決定MARU是否要跟進,
至於LIVY,她的毛本來就不多不長,所以應該不用再剪短了。

我也擔心剃完後毛就長不長甚至長不出來的問題,
但可愛麻說會長不出來大部份都是因為逆毛剃時傷到毛囊造成的,
可愛麻都是順毛剃,所以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另外,我有聽過一些皮膚敏感的狗狗對剃刀會過敏,
以往小壞蛋們送去洗澡都會剃肚子毛,
都沒有發生過過敏現象,所以對剃刀過敏這項也不用太擔心。
※ 剃刀過敏主要原因是對電剪刀頭的熱或磨擦敏感,皮膚出現點狀紅斑的現象。


先來看看剃毛前的飄逸將吧。

屁股毛好漂亮,尾巴毛太長會拖到地板

因為將將有舔腳的習慣,既然都要剃毛了,就請美容師一起把腳剃成高的貴賓腳,
把以前舔的氧化變紅的毛都剃掉,可是在舔腳習慣沒改善前腳還是會變紅。

尾巴整個修短,只在尾端留一點點。

身體的部份,我們是留13mm,沒有整個嚕到底。
13mm的長度大概就是用手指夾起來還會超出一點點。

整體看起來的樣子,因為我請美容師幫將將修圓臉,可是下方的毛比較稀沒辦法整個圓。
之後如果要剃的話,頭部可能就不動囉。

剃毛有個缺點(?)
就是身材線條表露無遺,以前還可以假裝是毛長,可是現在一看很明顯就是胖,哈哈。
將將,你真的要再瘦一點了。

至於有些人說狗狗剃完毛會自卑,這完全沒發生在將將身上。
剃完毛就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要零食吃,然後在美容室裡跑來跑去。
另外就是家裡另兩個對剃完毛將將的反應也很正常,
沒有人家說剃完毛就不認識的現象。

為了夏天涼快一點把毛剃掉,我們到冬天再變回飄逸將吧!

2 則留言:

  1. 如果我說King將剃完毛之後看起來比較像博美,會被飛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噢,因為美容師就是用博美的剪法幫將將修圓臉,
      只是我們毛比博美稀沒辦法修很圓,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