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2-05-26

散步地點新選擇─虎形山公園


今天又去開發散步的新地點了─『虎形山公園』。
會想要再找散步地點主要是因為原本常去的關廟森林公園感覺沒有在定期整理,
路邊雜草長的頗高,加上步道的落葉也無人清理
假如有什麼東西躲在草叢裡比較難注意到,因為夏季了嘛,我實在很怕蛇啊…

後來上網找離家近一點散步景點發現了這裡。
看了照片就回想起以前WOLF還在的時候曾有來過這裡幾次。
還有次颱風過後來,可能是擔心遊客安全所以在入口綁了禁止進入的黃繩子。

因為太久沒來了,已經有點忘了路徑,找了一下地圖發現從家裡有條小路可以很快到。
今天下午沒事天氣又很好就決定衝了,
從家裡出發時是下午3點20分,結果到時看了時間才3點32分,
比我預定的還要快,主要是那條小路沒什麼人車跟紅綠燈省了很多時間。


剛停好車走進來時兩個小朋友都好興奮,東嗅西聞的。


往前走不到五分鐘就到第一個關卡了─『一號吊橋』。
照片裡那位最小的小朋友走到那裡就一直大叫:「好可怕,我不要走了。」
然後那位媽媽就帶著他們走回來了XD


吊橋兩邊就只有鐵絲網,而且有一定的高度,
萬一狗狗掉下去,就只能下面見了,大家要小心一點啊!


橋也蠻長的,走到中間稍微會晃一點,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一看到下頭,腳難免還是會軟一下XD


原本想說狗狗有懼高症應該不敢走,結果試走一段,LIVY敢自己走。
將將則是由我抱著過橋,因為我居然只記得帶一條牽繩,我不想下去山谷下撿狗啊。


過完吊橋,馬上第二個關卡就來了,一長串的樓梯…
這根本是對我的體能大考驗啊(在心裡頭吶喊)!
因為爬樓梯對狗狗的腳關節不好,平常在家我不讓他們爬樓梯,
看到這串樓梯我也只能扛起兩個小朋友認命的爬…


樓梯上來後就看到這條步道,小狗們終於可以下去走走了。


看到LIVY這個笑容,要馬麻爬萬里長城都行(咬牙)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一個兒童遊樂區!
對不起,我把它拍的太陰森了,可能都沒人玩看起來就很淒涼…


繼續往前走,下了幾層樓梯就到吊橋下方了。
其實走到這裡我體力已經不太行了(嗚~我好弱)
然後想偷懶到另一邊,爬上樓梯就能到出口了,結果樓梯被綁了禁止通行的黃條子=_=
只好又扛起兩個小朋友爬上剛才下來的那幾層樓梯原路返回…


爬上步道後,讓小朋友自己下來走,LIVY送了個燦爛笑容給我。
可是我爬到快斷氣…


今天有走到一個觀景平台,可以看好遠,傍晚看夕陽晚上看夜景應該很讚。
可是蚊子好多,我們只要一停下來不動,蚊子馬上就靠上來準備要喝下午茶了。
由此可見愛獅馬的防蚊效果還好而已,因為出門前我有把小壞蛋們全身的毛整個噴溼,
還有我自己身上噴了好多結果還是有很多蚊子貼上來,囧。

虎形山真的是座山,地形上上下下的,還有蠻多階梯,
我們來回一趟大概走了50分鐘,真的有喘到。
我想腳腳有問題的大狗狗可能比較不適合來這,因為小型犬還可以扛著爬樓梯。
但如果你願意扛著家裡的大狗狗爬樓梯也是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