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網頁

2011-07-19

輕寵食(CUBE系列)

就在寵物展前一週收到這三包牛皮紙了。
原本想在展前生出這篇文,看能不能燒到幾個意志力不堅定的傢伙。


會想到買這產品,主要是因為小壞蛋們的關節藥是粉末狀的。
而且味道連我這鼻子不靈敏的靈長類都覺得可怕,更別說是嗅覺超強的神犬類。
所以就想說買個食物來攪拌一下,看能不能騙小壞蛋自投羅網開心的吃藥。
加上前陣子在某秘密組織被某麻放火,所以就默默上拍賣訂了一盒。
後來賣家來電告知,再過幾天就要換新款了,所以就把我排在後補第一個。
這賣家根本沒問我意願哪,就自己幫我決定了,是說我也太好說話了吧。

原本的輕寵食,就蠻受一些中小型犬飼主接受了。
這次整裝再出擊,修正一些過去的缺點,想必會受更多飼主與狗狗們的喜愛。

▼ 新包裝外層是牛皮紙

▼ 背面就是一些營養成份、食材列表

▼ 內容量、價格

▼ 打開裡頭就長這樣子

▼ 每顆輕寵食的大小

▼ 這一包裡頭的輕寵食數量(不見得每包都一樣哪)

原本的包裝及內容物是長這樣的(點這裡)。
其實我比較喜歡舊的包裝方式,吃完一份要吃再開另外一份安捏。
不過現在的包裝其實也不是很差啦,是做成夾鍊袋設計。

除了包裝差別外,我覺得新舊款很大的差異性是,泡軟後的顆粒。
舊款,從購物中心的圖片中很明顯看的出來,顆粒頗大。
我記得媽口麻說過,媽口之前吃的時候,便便裡頭還能瞧見完整薏仁顆粒呢。
至於新款泡軟後的樣子,等會後頭就有照片囉。

再回到一開始我說想買輕寵食的理由。
所以收到後,就開始讓小壞蛋們混著藥粉試吃。

▼ 每份材料如下

▼ 完成品

照片裡頭白色較大顆粒是乾燥雞肉,其他蔬菜類其實都處理的不錯。
跟舊款比起來,蔬菜顆粒變小多了。
接著就是試吃時間了…

不用3分鐘…

原本用針筒,半騙半哄還要兼硬架住,才能勉強餵完2ml的藥。
現在輕輕鬆鬆送入小壞蛋口中。
甚至還會出現這種欲罷不能的畫面…

抓完發現碗中還是沒出現食物,索性就整個人站上去了…
現在餵藥對我們家來說實在是件「我輕鬆他們開心的事哪」!
除此之外,有些家裡頭不愛甚至痛恨喝水的小朋友,也可以藉此增加水份攝取唷。

接著再來挑剔一下小缺點好了。
就是現在這個包裝,在運輸途中碰撞到,很容易會撞碎。
雖然說,最後都會被泡成粥,可是看到這些粉,就是會有點心情不美麗哪。

最後就用今天的主角幾張特寫當結尾吧!

【補充】
熱量:393卡 / 100g
這個包裝一包是70g,這包裡頭是44顆,扣掉粉狀跟大小不完全相同,
換算下來,這樣一顆的熱量大概是6卡左右,不是很準確,只是個概略數值。
供大家參考唷!(感謝秘密組織團員)


威饌有限公司


2 則留言:

  1. 噗~是說個人照也可以看到後面的好捧由阿!!!XD
    (而且最後一張明明就是心型怎麼變花了= =)

    這東東不知道我家小子會不會吃耶!!!
    牠好像還沒有吃過粥類的東西
    然後關節保養品是需要每天餵嗎?
    我家跟NIVI買的都是我想到時才會餵
    可能一個月餵不到三次,安捏會很混嗎?囧

    話說哩V牠怎麼一天到晚都站在桌上阿XD

    回覆刪除
  2. 花式是一種形容詞啦,囧。
    花式溜冰、花式撞球的花式,不是真的花…

    小壞蛋們基本上不用太擔心會不會吃的問題說,
    倒是要擔心會不會一直吵著要吃吃XD

    關節保養品我們家是每天固定會餵耶,
    之前跟醫生討論後,是要持續補充,但是可以視情況增減餵食量安捏。

    LIVY哪有一天到晚站,人家她可是很久沒站上去了呢@_@

    回覆刪除